Sunday, July 6, 2008

一天写两篇blog~~ 也不算一天啦~ 现在已经凌晨1点了, 所以算是第2天了吧~~ 我会写这篇blog是因为我这个人记性很差, 我怕我不写,我会忘记了。。。 金曲奖终于结束了。。。 我喜欢的Jolin好像没有拿奖。。。 很可惜!! 但是当曹格纳到“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时候, 他哭了! 可能是因为感动吧~ 毕竟有陈弈迅那么强的强敌在那儿, 可以拿奖,真的会很开心吧~~ 哈哈~~ 刚刚看了蔷薇之恋续集,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为百合感到可怜, 他那么全心全意地付出,结果最后却被堇酱折磨。。。 我真得受不了了,我就哭了。。。 想想,我还真容易哭~ 毕业典礼那天毕业典礼那天,本来我是不会哭的, 但是后来看到隔壁同学哭了, 他又说出他很舍不得另一位同学,因为不同校,难见面, 他就哭了。。我看她哭,我就安慰他,没想到,本来是安慰他, 最后变成一起哭了。。。 还有,我之前有看天使街23号,看到最后一本的时候,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佑慧那样真心地为夜付出,结果夜不但不领情, 还把佑慧“让”给了羽。。。 我看到这儿,我真的忍不住, 就哭了。。。一边继续看,一边哭。。。 我觉得哭是一种发泄。。。 我可以看书或看戏的时候忍不住流泪, 结果却变成我在发泄,就大哭了起来。。。 当然,是在我妈妈不在的时候, 如果让我妈看到,他一定讲我是神经病。。。 我是水瓶座,而我有那么爱哭, 我想可能爱哭跟水瓶座是有点关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