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超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学校课外活动, 由于我是跟我表哥一起走, 所以当他们一看到我们两个一起出现时, 就一直在那边笑我说“思宏表哥哦~佩娟的思宏表哥哦~” 真的把我给气死了!! 在大概10点多的时候,我们几个想要ponteng出去, 但是出了3次都不成功。。。 第1次和第3次都被老师发现。。。 第2次则是因为本来我们要从后门出去的, 但是却因为后门对面的课室有人, 而后们旁边又有巡查员,所以我们就没有出去咯~~ 大概11点的时候,天空就开始乌云密布,不久, 马上就下了一场算大的毛毛雨~ (也就是很大的雨,但是那个鱼是很细的, 所以就叫大的毛毛雨~) 下雨的时候,我们就叫老师让我们回家, 但是老师不给!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去食堂坐着, 但是其实已经是要上unit beruniform的,我们不懂在哪里, 就在食堂坐咯~~ 后来看到有同学走出去, 但是在大门口就被老师赶回来了。。。 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出去咯~ 大约20分钟后,我们就去俐君他们那边, 看到有很多人回家了,而且也出去了, 那我们也就回去了~~ 回到家我马上去冲凉, 因为阿姨没有煮饭,我以为我妈妈去打包, 所以我就去冲凉。 但是没想到,我冲到一半, 我爸爸就叫我去吃饭, 我就快快冲。 结果在穿衣服的时候, 我弟弟又敲门讲所有人在等我。。。 我就加快速度! 跑到楼下,我弟讲我表哥在1点有补习,所有人都在等我, 我就直接骂他,“你就知道他有补习,我在12点半有补习耶!!” 因为当时已经是12点5个字了,所以我就骂他咯。 到车上,我妈讲他不懂我有补习, 然后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吃东西先, 由于我正在气头上,我就讲不要, 饿死我最好! 结果还是带我去吃先,叫我跟他们讲我会迟到, 我就在车上sms给补习同学讲我会迟到。 到了老师家,老师讲我很大胆, 我就直接讲说,“本来我学校的koko是到1点的勒! 如果不是因为下雨,那我就没有来咯!” 老师就讲我学校怪怪的咯 别人都是到11点半的,就你们到1点, 真的是奇怪! 我耸耸肩,就开始做练习咯~ 现在我在看金曲奖星光大道, 几分钟后就会做金曲奖颁奖典礼~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