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呵呵~~

啊啊!! 金曲奖结束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Jolin没有拿奖?! 就算是当颁奖嘉宾, 但是也可以拿奖的嘛~ 竟然没拿奖。。。 真是气死我了! 金曲歌王由曹格拿到, 我觉得很实至名归~ 毕竟曹格是很有实力的歌手~ 而且他写歌都写得很好~~ 还有一个原因~ 因为他是马来西亚人~ 呵呵~~ 至于金曲歌后嘛, 我是觉得蔡健雅拿得很不实至名归。。。 我觉得应该是梁静如比较适合拿。。。 她的一首《崇拜》感动了超多人。。。 她应该比较适合拿吧。。。 我后天就要去云顶了~~ 还蛮兴奋的~ 虽然已经去云顶超多次了。。。 呵呵~~ 但是不同的是, 这次我是因为我的大姑小姑要去, 所以我们就要带他们去咯~~ 而且我后天没有去上课哦~~ 更加开心~~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