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刚从云顶回来~

星期五那天我去了云顶哦~ 虽然真的去了很多次了, 但是还是真得很高兴~ 因为每次去都是住不同的hotel~ 我跟我父母去就一定是住low class的first world。。。 但是如果我跟我阿姨去的话, 就会住high class的highland,maxim跟一个我不懂叫什么名字的。。。 是在highland lobby的手扶电梯的旁边的大鱼缸的里面。。。 好像是elite还是什么的。。。 就很high class咯~~ maxim的房间还有电脑可以上网, 厕所有浴缸也有那种隔起来的。。。 在浴缸的前面还有一架小型电视机。。。 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戏~~ 可是由于那个房间应该是情侣房, 因为只有一张双人床, 而且厕所只可以关门不可以锁门。。。 所以我们就讲好咯, 如果没有人在厕所, 门就开著, 但是如果有人在里面, 那就把门关起来咯~ 而且千万不要乱乱开门~~ 不然就会。。。。。。。。。。。。 呵呵~~ 这次去云顶, 我花了两百多块, 我觉得算少了耶。。。 三天里面我只花了两百多块, 算少了。。。。。。。 这几天我都一直去game场玩, 不然就去打net。。。 在云顶打net很贵!! 一个小时RM15; 40分钟RM10。。。 我跟我弟去了两次, 都是玩两个小时而已。。。 呵呵~~ 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勒。。。 呵呵~ 等我想到我再写吧~~ 呵呵~~ 现在就先写到这里~~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