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想到毕业的时候。。。我又哭了。。。。。。

我刚刚在《我猜》看到他们唱祝福。。。 我忍不住去youtube找了《祝福》这首歌。。。 我有另外找了祝福的歌词, 打算一边听youtube的歌,一边看歌词。。。 没想到, 才刚刚听到第一句而已, 我的泪水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刚开始,我还想忍住眼泪。。。 我以为我成功了, 因为眼泪都没掉下来。。。 可是没想到, 过不久, 豆大的泪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 不断地流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我想是因为去年毕业的时候唱这首歌吧~ 当我毕了业后, 我只要听到《祝福》和《萍聚》这两首歌, 我的眼眶里一定会出现泪水。。。 谁叫老师们要我们在毕业典礼的时候唱这首歌。。。 害得我现在都有“阴影”。。。。。。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老师们要在毕业典礼放这些感伤的歌呢? 为什么就不能放些轻快的歌呢? 好让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嘛~ 不要每次毕业典礼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就连平时常说“男人流血不流泪”的男生都流泪了。。。 这都要“归功”于老师们。。。 让所有毕业生都哭了。。。。。。 去年毕业的时候很好笑~~ 我本来是不哭的, 但是后来哭的时候, 我往后一看, 所有女生都是一手握着一张tissue, 一手拿着一包tissue, 在那边猛擦眼泪, 这都是老师们干的好事。。。 虽然我已经毕业了, 而且今年是念马来校, 毕业歌中是不可能出现华语歌的, 但是我还是会永远记住这首歌。。。 这首让我每听一次就哭一次的歌。。。。。。

1 comment:

  1. 呵呵。。
    当年我毕业的时候
    没有哭
    因为我认为,毕业时间开心的事
    所以我没哭
    不过我的朋友却哭得死去活来的。。。哈哈
    对了,你好,我叫wenyileong
    欢迎到我blog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