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RKA的打我们班的女生!!!!

昨天体育节, 我们班跟RKA的一起上, 老师现实让我们两班分开, 然后再一个一个上去投篮球, 老师要记录5粒进几粒~ 我是没有进。。。T^T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两班比赛打篮球, 老师本来是让我们班6个人, RKA11个人的, 我发现后, 马上向莹莹他们喊, 说他们11个人,我们只有6个人, 很不公平!!!!! 然后莹莹就再拉了五个人进去咯~~ 由于本人不会打篮球, 害怕会拖累他们, 所以我就在旁边坐住看咯~ 刚开始打的时候还好, 只是我们坐住的人一直在那边喊, 超级吵而已~~ 过后就有人推莹莹跌倒, 结果旁边RKA的人就喊莹莹骗人!! 我直接骂他们讲说, 是他们的人推莹莹跌倒的勒!!!! 不过老师看莹莹还能走能跑, 就继续比赛。。。 过后我突然看到可欣站住那边, 用手捂住他的脸, 我隐约听到可欣讲, “有人巴我” 然后就看到老师去看可欣, 过后刚好铃声响了, 老师就讲, “it's just a game” 哇塞! 老师,被打一巴勒! 只是为了强求就打人家一巴, 太过分啦!!!!! 过后我们去厕所洗脸, 可欣讲他的嘴角流血了!! 我们都气坏了!!! 我们出来后, 看到RKA的走过, 莹莹跟可欣一直狂骂RKA的, 我只好一直叫莹莹不要再骂了, 如果给zainal知道了, 吃亏的会是我们! 因为zainal一定会偏袒RKA的, 只因为他们班全部人都是马来猪!! 回到课室, 绉得正还问我做么可欣和莹莹哭, 我就讲可欣被巴, 莹莹被推倒。。。 他知道后还笑我们! 还讲他们踢足球赢了RKA, 就唱“we are the champion~~”! 他妈的! 放学的时候, 他又笑我们, 我就直接踢他!! 后来听莹莹讲, 他被推倒又被打一拳; 蓓诗嘴巴那边被打一拳; 可欣被巴一巴; 更可恶的是, 那些马来猪竟敢向俐君的脸吐口水! 我看他们是不想活了!!! 我们一定要跟zainal投诉! 要换掉geographi和体育老师!! 我们不要那个老师了!! 我们的人被打他还讲只是一场游戏! 如果换作是RKA 结果一定不一样!! 无论如何, 我们1KP1跟马来猪1RKA的仇结大了!! 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