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RKA去死啦!!!

鸡蛋糕咯!! 那天可欣讲, 他一回家,告诉她妈妈, 他妈妈就打电话给sim boo han, 结果sim boo han就讲要帮我们告诉zainal, 我们就有点怕怕的。。。 虽然zainal教我们英文, 但是要去见他, 还是有点怕怕的。。。 然后隔天, 也就是星期五, 他们一堆人来我家, 就玩玩玩~~ 到了1点半, 我们就准备去学校了~~ 到学校后, 俐君讲他不大敢走过去, 因为那天她哭嘛~ 呵呵~~ 但是还是走过去了。。。 过后我们看到sim boo han好像要走过来酱, 结果并没有。。。 他只是到处巡巡看而已。。。 不久之后, 看到zainal来了, 我看到sim boo han好像要去跟zainal讲, 但是还是没有。。。 他走过去后又走回来, 我们还以为他不要帮我们了呢! 下课后, zainal叫盈盈去他办公室, 我们不放心, 就也跟去看。。。 还有几个我们的巡查员朋友跟着去。。。 我们就在那边讨论, 看zainal是不是要莹莹去认人。。。 结果zainal看到后, 教我们全部回去, 剩下莹莹就好。。。 我们就回去了咯~ 回到课室后, 我们就上课。。。 但是心里是很担心的。。。 莹莹的国语不好, 没有人在他旁边当翻译, 他应该会被zainal骂到很惨吧。。。 不久, 就有一个人进来叫可欣和蓓诗去zainal室, 才放心一点。。。 至少有人可以帮他翻译了吧~ 可是当莹莹回来的时候, 他就开始哭了。。。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讲RKA的骗了zainal, 而且那个norizah有一直帮RKA讲话, 所以zainal就讲我们班salah faham。。。 妈的! 什么是salah faham? 解释给我听啦! 明明就是RKA的错, 最后却可以变成是我们的错! 气死我了!! 不管了, 反正我们讲好了, 除非RKA去一班一班的讲, RKA对不起我们班的女生, 否则我们是不会原谅他们的! 而且, 无论他们找谁来道歉, 管他, 直接别理他! 直接走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