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Alikato nie~~~

谢谢丽琴和靖雯有来看我的blog~~ 十分感谢~ 因为我觉得我的blog应该是没有什么人看的。。。 首先, 是谢谢丽琴和靖雯~ 虽然上面已经谢过了, 但是还是要在谢多一次哦~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kato~ 再来, 我要学纹倩一样了~ 请不要在学校问我或者是讲关于我的blog的东西哦~ 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涅。。。 那天丽琴就被我。。。。。。那样了~ 不过还好啦~ 还没死。。。~~ 还有, 我现在应该会很少上线。。。 现在对电脑没有很大的兴趣了。。。 现在在追看港剧《家好月圆》~ 每天晚上9点半在Astro On Demand剧场首映~ 现在在学校很流行玩情圣和月老。。 有点恐怖但是测出来的东西都满准的~ 有些啦~ 有些不准的。。。 而且很神奇哦~ 因为我们只是轻轻握着笔, 那只笔真的会自己动的涅。。。 我第一次看都吓倒 但是今天终于玩了之后, 觉得还好啦~ 可是千万不要在家玩, 也不要一个人玩, 真的很危险~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_=)!!! 这个周末应该会再写~ 啊!对了! 丽琴啊~ 我跟你讲我这个周末才会写, 但是我今天就写了, 记得要来看哦~

Friday, August 22, 2008

同学会~

呵呵~ 呵呵~ 呵呵~ 哈哈~ 哈哈~ 哈哈~ 同学会终于结束了~ 是在前天,星期三举行的~ 我们在mutiara rini,好味园吃火锅~ 我们玩得好开心~ 首先,我一到那边, 就有一种被耍的感觉。。。 因为我6点的时候就到了, 然后只有我们三个人, 因为晓凌和靖雯是坐我的车一起来的~ 我们就在那边等。。。 突然想到我们没有定位, 我妈妈就帮我们跟那个uncle讲, 我们有30多个人, 要很多桌, 先帮我们弄好 然后就看到那个uncle 跟他的员工吧。。 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在那边帮我们排桌子~~ uncle帮我们排了2排, 1排有4桌, 所以大概可以坐。。。35五个人左右。。。 我们就等等等。。。 好不容易, 大概。。。7点酱紫才到齐了~ 真的是等了很久涅! 不过可以看到好久没见的同学, 还是很兴奋的涅~~ 我们就一直酱紫玩啊~吃啊~ 很吵~ 我一直将我们很对不起那个uncle。。。 因为他把里面的桌子全部拿出来给我们坐, 所以里面是没有桌子的。。。 酱紫的话,uncle就少做几门生意了。。。 不过还好啦~ 我们这边有很多人, 30个左右吧~ uncle也赚得够多了~ 他们一直去拿活虾来玩! 因为那边有活虾可以拿, 他们就一直那活虾来玩! 我就很sui,他们拿第一只虾来烤的时候, 我的眼睛不幸被油喷到。。。 痛到!!!!! 真的是顶不顺的哦!!!!!!! 最后最后, 我们有拍大合照哦~ 可是我们的合照没有班长的。。。 因为班长早早就回了。。。 所以就只有副班长而已咯。。。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high!! 这次的同学会并不算很成功。。。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大家穿这同一件衣服, 同一班, 真得很开心~ 我真的以我是6M的一分子为荣~~~ 12月假期的时候一定要再办一次哦!!

Monday, August 4, 2008

讨厌 kerja kursus!!

超讨厌kerja kursus的!! 难到要死。。。 要做的东西又多。。。 更惨的是, 在这一个月里还要考试!! 更加死咯。。。 虽然我这个人是不爱读书滴, 但是这次考试听说会很难, 啊,所以我就有读书咯~ 没想到, 我会把kursus给忘了。。。。。。。。。。 明天就要交sejarah的了, 可是我还没做完! 我会做得我都已经做完了。。。 还有几页我不会做。。。 我看我明天要去学校抄了。。。 我现在在跟洺msn。。。 他一直跟我比废~ 当然是我赢了~~ 他怎么能够跟我比嘛~ 简直是不自量力。。。。。。 在我跟洺msn的时候, 我看到了建online。。。 我就想到, 我真得很久没跟他msn了。。。 友情都开始生疏了吧。。。 而且晔也很久没online了。。。 看来我们的友情真的变生疏了。。。 不过我们在20号有聚会, 希望这次聚会能够把我们的友情再次升温。。。。。。

Sunday, August 3, 2008

昨天君,萍和好久不见的婷来我家哦~(其实也才几个月没见而已啦~) 我们就在楼上玩电脑, 玩啊玩的, 玩到我都忘记我们玩了什么~ 呵呵~ 我们就上jbtalks和friendster玩哦~ 然后。。。erm。。。什么了啊。。。 啊! 然后婷就讲我们去吃火锅那天他们要先来我家玩, 然后才去吃火锅~ 我毫不犹豫马上说:好啊~ 然后君就讲:佩娟好像什么都好的哦~他从来不会拒绝人的~ 我听了,也只是笑了笑。。。 其实我不会拒绝人, 那是有原因的。。。 我总是觉得, 我长得酱丑, 是没有真心的朋友的。。。 我一直觉得, 我那些朋友, 只是在利用我家的钱。。。 我家也不是很有钱啦。。。 只不过比他们富有一点点罢了。。。 真的是只有一点点罢了。。。 因为我家比较大一点点, 而且又有电脑上网, 所以他们都喜欢来我家玩。。。 而且我每次去旅行, 我都会买纪念品给我的好朋友。。。 我一直是酱觉得的。。。 因为我的那些朋友, 对我都是忽冷忽热的。。。 都只有惠仪是真的对我很好。。。 去年, 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是朋友关系哦~不是les哦~) 每天下课我们都在一起讲话~ 友情急速上升~ 因此, 我对朋友们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的。。。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帮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