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Alikato nie~~~

谢谢丽琴和靖雯有来看我的blog~~ 十分感谢~ 因为我觉得我的blog应该是没有什么人看的。。。 首先, 是谢谢丽琴和靖雯~ 虽然上面已经谢过了, 但是还是要在谢多一次哦~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kato~ 再来, 我要学纹倩一样了~ 请不要在学校问我或者是讲关于我的blog的东西哦~ 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涅。。。 那天丽琴就被我。。。。。。那样了~ 不过还好啦~ 还没死。。。~~ 还有, 我现在应该会很少上线。。。 现在对电脑没有很大的兴趣了。。。 现在在追看港剧《家好月圆》~ 每天晚上9点半在Astro On Demand剧场首映~ 现在在学校很流行玩情圣和月老。。 有点恐怖但是测出来的东西都满准的~ 有些啦~ 有些不准的。。。 而且很神奇哦~ 因为我们只是轻轻握着笔, 那只笔真的会自己动的涅。。。 我第一次看都吓倒 但是今天终于玩了之后, 觉得还好啦~ 可是千万不要在家玩, 也不要一个人玩, 真的很危险~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_=)!!! 这个周末应该会再写~ 啊!对了! 丽琴啊~ 我跟你讲我这个周末才会写, 但是我今天就写了, 记得要来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