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同学会~

呵呵~ 呵呵~ 呵呵~ 哈哈~ 哈哈~ 哈哈~ 同学会终于结束了~ 是在前天,星期三举行的~ 我们在mutiara rini,好味园吃火锅~ 我们玩得好开心~ 首先,我一到那边, 就有一种被耍的感觉。。。 因为我6点的时候就到了, 然后只有我们三个人, 因为晓凌和靖雯是坐我的车一起来的~ 我们就在那边等。。。 突然想到我们没有定位, 我妈妈就帮我们跟那个uncle讲, 我们有30多个人, 要很多桌, 先帮我们弄好 然后就看到那个uncle 跟他的员工吧。。 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在那边帮我们排桌子~~ uncle帮我们排了2排, 1排有4桌, 所以大概可以坐。。。35五个人左右。。。 我们就等等等。。。 好不容易, 大概。。。7点酱紫才到齐了~ 真的是等了很久涅! 不过可以看到好久没见的同学, 还是很兴奋的涅~~ 我们就一直酱紫玩啊~吃啊~ 很吵~ 我一直将我们很对不起那个uncle。。。 因为他把里面的桌子全部拿出来给我们坐, 所以里面是没有桌子的。。。 酱紫的话,uncle就少做几门生意了。。。 不过还好啦~ 我们这边有很多人, 30个左右吧~ uncle也赚得够多了~ 他们一直去拿活虾来玩! 因为那边有活虾可以拿, 他们就一直那活虾来玩! 我就很sui,他们拿第一只虾来烤的时候, 我的眼睛不幸被油喷到。。。 痛到!!!!! 真的是顶不顺的哦!!!!!!! 最后最后, 我们有拍大合照哦~ 可是我们的合照没有班长的。。。 因为班长早早就回了。。。 所以就只有副班长而已咯。。。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high!! 这次的同学会并不算很成功。。。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大家穿这同一件衣服, 同一班, 真得很开心~ 我真的以我是6M的一分子为荣~~~ 12月假期的时候一定要再办一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