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昨天君,萍和好久不见的婷来我家哦~(其实也才几个月没见而已啦~) 我们就在楼上玩电脑, 玩啊玩的, 玩到我都忘记我们玩了什么~ 呵呵~ 我们就上jbtalks和friendster玩哦~ 然后。。。erm。。。什么了啊。。。 啊! 然后婷就讲我们去吃火锅那天他们要先来我家玩, 然后才去吃火锅~ 我毫不犹豫马上说:好啊~ 然后君就讲:佩娟好像什么都好的哦~他从来不会拒绝人的~ 我听了,也只是笑了笑。。。 其实我不会拒绝人, 那是有原因的。。。 我总是觉得, 我长得酱丑, 是没有真心的朋友的。。。 我一直觉得, 我那些朋友, 只是在利用我家的钱。。。 我家也不是很有钱啦。。。 只不过比他们富有一点点罢了。。。 真的是只有一点点罢了。。。 因为我家比较大一点点, 而且又有电脑上网, 所以他们都喜欢来我家玩。。。 而且我每次去旅行, 我都会买纪念品给我的好朋友。。。 我一直是酱觉得的。。。 因为我的那些朋友, 对我都是忽冷忽热的。。。 都只有惠仪是真的对我很好。。。 去年, 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是朋友关系哦~不是les哦~) 每天下课我们都在一起讲话~ 友情急速上升~ 因此, 我对朋友们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的。。。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帮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