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讨厌 kerja kursus!!

超讨厌kerja kursus的!! 难到要死。。。 要做的东西又多。。。 更惨的是, 在这一个月里还要考试!! 更加死咯。。。 虽然我这个人是不爱读书滴, 但是这次考试听说会很难, 啊,所以我就有读书咯~ 没想到, 我会把kursus给忘了。。。。。。。。。。 明天就要交sejarah的了, 可是我还没做完! 我会做得我都已经做完了。。。 还有几页我不会做。。。 我看我明天要去学校抄了。。。 我现在在跟洺msn。。。 他一直跟我比废~ 当然是我赢了~~ 他怎么能够跟我比嘛~ 简直是不自量力。。。。。。 在我跟洺msn的时候, 我看到了建online。。。 我就想到, 我真得很久没跟他msn了。。。 友情都开始生疏了吧。。。 而且晔也很久没online了。。。 看来我们的友情真的变生疏了。。。 不过我们在20号有聚会, 希望这次聚会能够把我们的友情再次升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