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唉。。。。。。

唉。。。。。。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写了。。。 没有灵感。。。 刚刚我看了第28集的《家好月圆》, 看得我流眼泪了。。。 但是我忍住眼泪,不可以让我姨丈他们看到, 不然又要被笑了。。。>_< 可是我真得很感动! 我看到阿月明明没做错事, 可是却要被荷妈他们冤枉!!! 真得很可怜! 那个嘉美又跟Sa姨一模一样, 整天在那边扮可怜, 害了其他人! 害我看到都很像骂人! 不过让我感动的地方, 是阿月离家出走, 管家仔他们去找她, 但是却找不到。。。 应该是隔了两三天酱, 阿月写信回家, 向荷妈认错, 但是也只认自己犯的错, 被嘉美冤枉的就坚持己见, 死不认错。。。 阿月告诉荷妈他们他在某某地方, 荷妈他们就立刻赶过去了。。。 阿庆叫他看另一边, 结果看到Jo饱,管家仔,阿卡和中仔在那边扮鬼脸, 逗她笑。。。 结果阿月也真的就笑了~ 他和荷妈相拥而泣。。。 让我很感动!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一个家, 无论如何都不会分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