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为什么。。。

刚才看了纹倩的blog, 让我想把我想对她说的话写出来。。。 纹倩。。。 我知道你被伤了很多次。。。 但是。。。。。。 她不是故意要跟他走酱近的。。。 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你不要想太多。。。 真的不要想太多。。。。。 你千万不要去做傻事。。。 即使你真的死了, 但是你还是有遗憾, 不是吗? 如果你真的死了, 你舍得让你所有朋友为你流泪吗? 我们都还小,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千万不要还没走到一半就想放弃了。。。 以上就是我想对纹倩所说的话。。。 我突然想要copy我在msn写的东西过来。。。 爱情。。。是很盲目的。。。可能自己只是单纯的喜欢一个人,但是没想到。。。会间接破坏了别人。。。即使他们已分手,可是还是会。。。。。。。 这些话也是因为纹倩他们的关系而写的。。。。。 这世界上为什么要有爱情。。。 为什么要让两个人在一起, 却又让别人把他们拆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