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生病了。。。

今天早上被阿晴吵醒了。。。 原因是要我带她去吃早餐。。。=_= 我就爬起来,刷牙洗脸, 过去隔壁,跟a bo拿钱, 就带她去吃东西咯~~ 就吃吃吃,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梁汉坤。。。 在远远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不过我以为是我看错, 直到我要过马路, 而他从我后面偷笑走过的时候, 我就看清楚是他了。。。 奇怪的是, 他干吗要边走边看我边笑啊? 没看过人带妹妹去吃东西的咩。。。? 真的是。。。。。。。。。。。。。。。。。。 回来的时候,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我以为是我睡不够。。。 毕竟我昨晚12点酱才睡, 早上9点多就被吵醒了。。。 我就躺著一下咯。。。 结果柔恩跟阿晴跑来玩我头发。。。 我差点就睡着了。。。 我就回家躺著, 我妈讲我发烧了。。。 可能是被他传染了。。。 因为前几天他才发烧而已勒。。。 他就叫我吃panadol, 不要去读书了, 然后去睡一下咯。。。 我就去楼上睡, 才睡一下子就起来了。。。 然后感到肚子饿, 就去隔壁吃一点粥。。。 然后a bo 要去cosway, 叫我看阿盛一下咯~ 我就在那边坐著看戏咯。。。 然后表哥回来了, 他给我吃一个口香糖~ 没什么味道的。。。 而且会越吃越小~~ 唉。。。 真可惜只生病一天, 真希望可以生病一整个礼拜, 那下个星期我又放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