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放假咯!

终于放假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_=!!! 但是好过一个星期只有两天了~~ 我看这个星期里面, 我应该是没有去哪里玩的咯。。。 但是我跟同学约好在星期四的时候要去amalina家, 因为是hari raya嘛~ 有点兴奋哦! 因为amalina的妈妈是老师, 他妈妈应该是很有老师样的。。。 所以很期待看她妈妈是怎样的。。。~~ 最近莹莹一直在写“心信”。。。 他说是写一些心事出来, 然后再撕掉或随便写地址寄掉或烧掉。。。 只要让那张纸消失就行了~~ 我也想要写涅。。。 只是很怕寄的时候会寄到认识的人的家里而已。。。。。。 不知各位有没有看到我的资料。。。~~?? 因为我放了照片哦~~ 不过并不是我的。。。=_=!!! 是我最爱的High School Musical3的剧照~~ 超开心的~ 竟然可以让我找到那么多剧照~~~ 如果有谁也是喜欢High School Musical的, 要歌或图片的, 可以add我的msn: selinapeijuan@hotmail.com 然后跟我讲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