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还剩五天而已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不知不觉已过了两天。。。 很快地,只剩下五天了。。。 对很多人来说, 也许五天的假期已经很足够了。。。 但是对我来说, 我还是觉得不够!!!!! 这几天我几乎天天都有去看文倩的blog。。。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在十分钟内写了好多发泄的文章。。。 而且全都是只有几个字而已的。。。 全都是很情绪化的字眼。。。 我想他最近的压力太大了, 才会这样吧。。。。。 我最近一直在找完美私服, 可是一直找不到。。。 我要找一些有送元宝, 乾坤袋里面的时装都是新的, 那就行了~~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_= 让我有点心灰意冷。。。
High School Musical 3 只剩下24天了~~ 虽然我不能在首映当天去看。。。T^T 但是我妈妈已经答应我, 在25号的时候带我去看!!!!! 这次无论如何, 我都要早早看!! 对了, 我有HSM3的歌, Now Or Never 了!! 超兴奋~~
因为戏还没出我就有歌了!
Hoo~~Hoo~~
High School Musical 3 , 我等超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