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10月就快结束了。。。

看了一下我的blog。。。 整个10月下来, 包括这篇就只有2篇而已。。。 (=_=)!!! 看来我有点。。。malas。。。 我看也没有人来看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想我的blog本来就没有什么人看的。。。 就好像只是自己写,自己爽酱紫而已。。。 那天星期五,我早早就起来, 就是为了去辅莱。。。 结果叻。。。 只有几个人去而已。。。 害我以为会有很多人去。。。 从辅莱回来后, 吃了饭,冲了凉, 就跟我阿姨上云顶。。。 去到那边已经是傍晚, 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玩game咯。。。 然后我就去first world电影院看看。。。 结果有做HSM3! 我直接兴奋! 可是因为迟了, 所以我就第2天才看咯。。。 真的很好看涅~~ 而且也很好笑~~ 不过感动多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上次我去看The Ice Tour的时候也是很感动。。。 会突然想哭。。。 看HSM3也是酱。。。 我在看戏之前就去CD店买了HSM3的soundtrack~~ 开心到~~~~~~~~~ 光是今天, 我就听了那12首歌整整4次! 越听越爽~~~~~~~~~ 总之呢, HSM3就是很好看, 歌很好听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