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今天星期。。。五?六?

我现在开始写的时间是凌晨1点17分~~ 因为我刚才在看戏跟上网~~ 刚刚看了《一切完美》。。。 超好看的~ 现在还在看《娱乐百分百》, 超好笑的~ 今天的是《百分百艺能发表会》。。。 嘉宾是最近的新人,来自新加坡的By2~ 刚才By2表演芭蕾舞, 小猪&小鬼不服输的挑了一下, 让我笑到~~~~~~~~~~~~ 假期还剩。。。几天?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20分了, 照理说是已经星期六了, 但是好像是算星期五。。。 算了,算星期五吧~ 酱紫的话。。。还剩两天吧。。。 很快的,星期一又要到了。。。 又要上课了。。。 又要用回以前迟迟回家的课程表。。。 唉。。。。 不喜欢上课!!>_< 有点惊讶! 现在是凌晨1点25分, 但是msn却还是有人上线! 好厉害哦~ 酱迟了还要玩电脑。。。 在《哥妹俩论坛》里, 有一位得了骨癌的会员。。。 但是因为已经截肢了。。。 所以现在要筹钱买义肢。。。 要筹1万8。。。 现在论坛里只筹到了RM2535。。。 还差很多。。。 我想捐钱。。。 但是我爸爸讲是骗人的, 这句话让我很生气涅!! 人家是真的得了骨癌, 而且还有照片的, 怎么可以说别人是骗人的呢! 气死我了!! 所以我唯有把希望寄托在我妈的身上。。。 希望他可以捐一点。。。 RM100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