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11月5号了。。。

今天已经是11月5号了。。。 今天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而下个星期因为spm, 提早放假~~ 超开心的~~~ 终于要放假了~~ 而且是一个半月那么长的时间涅~~~ 超开心的~~~~~~ 我买新电话了~~ w660i 虽然不是最新的款式, 虽然已经出了一年, 而且也才RM520, 超便宜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不用再用我弟的那架motorola k1旧电话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sony ericsson~~ 这架电话基本上都跟我的就电话差不多的啦。。。 只不过上一架是cybershot, 这架是walkman, 其他功能都一样啦~~ 他有三种颜色, 黑&红&白 我是买黑色的。。。 有两个原因。。。 1.我不喜欢红色 2.白色的未必有货, 而且要等, 价钱又会贵个几十块酱, 所以还是买黑色的了。。。。 不过也不错啦~~~ 现在是11点25分, 我要准备冲凉, 整理书包去学校了。。。 如果今天学校有发生事情的话, 晚上再回来写~~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