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昨天去拿书。。。 看到了朋友走在前面。。。 我不敢叫他们。。。 我怕。。。 直到可欣在弄头发, 偶然转头,看到了我, 才叫我。。。 我也就笑笑,想走上前。。。 但是我听到俐君的一句话, 我就不敢走上前了。。。 他说: “佩娟!现在是什么月份哦?做么会出来的?哈哈~” 我听到这句话, 我当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 当然,我也是笑笑的回他: “什么啦!7月都过了!” 我一直保持着笑脸。。。 但是我的心里已经在流泪。。。在淌血。。。 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他很喜欢开玩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想哭了。。。 在当下我就想哭了, 但是我还是忍着不哭。。。 我告诉我自己, “不能在他们面前哭。。。要忍着。。。” 等我回家, 回想到这件事的时候, 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对友情没有信心了。。。 我真的是怕了。。。 就如有人在我之前一篇blog留的言: 看来我们两个是一样的 自从上次我在我的友情里发生那件事后 我。。对友情不会在有什么期待 虽然现在是有的谈得来的同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否接受这个友情 我对“朋友”这两个字 已经建立了一座墙 一座很高的墙 不敢再完全的释放自己了。。 真的。。。 我也建立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围墙。。。 我已经砌好了。。。 我想不会有人来打破这座围墙了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友情了。。。 只要一想到, 我就会流泪。。。 我怕。。。 我怕会受伤害。。。 我真的对友情一点信心都没有。。。 真的连一丁点都没有。。。 别人都是对爱情失去信心, 被爱情伤害。。。 而我却是。。。 被友情伤害。。。 真是可笑。。。~ 哈哈。。。。。。~ 我还是哭了。。。 边写边哭了。。。 现在是凌晨1点12分了。。。 我爸妈都睡了, 我弟也睡了。。。 我才敢写。。。 不然我怕会让他们看到我哭。。。 因为我在他们面前总是嬉皮笑脸的。。。 对我表哥也是, 我表弟表妹也是。。。 我都是跟他们一起玩。。。 我想他们根本不会想到我会在电脑面前哭吧~ 而且是在写blog。。。 在这篇blog里,我之所以敢写他们的名字, 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明年一定不会同班, 而今年应该也不会再见面了。。。 我才敢写。。。 不然我之前也不敢写。。。。。。。。。

1 comment:

  1. =D
    不好意思,你被我Tag到了..
    去我的Blog 看看什么内容@.@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