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友情。。。

最近我真的是越来越少写blog了。。。 也不懂为什么哦。。。 可是却常常去看文倩的blog。。。 而我也偶然在文倩的blog里发现了丽琴的留言。。。 我才知道他有blog。。。 而且是在9月就有了。。。 最近发现, 文倩似乎对友情,爱情失去了信心。。。 之前的是让他大受打击, 现在又让朋友怀疑, 更加是在他伤口上撒盐。。。 其实我觉得我也是已经对友情失去信心了。。。 我不时觉得, 我的朋友, 是不是想要利用我。。。 因为曾经有一次, 我的一个朋友, 就叫他A好了。。。 以前我跟A还算是好朋友。。。 但是不知为何, 今年上中学后, 我们的友情。。。就变得越来越淡了。。。 在学校里, 我们很少讲话, 可是一到星期五, 他就会跟我很好。。。 全都是因为我家有电脑, 而且可以上网, 再加上星期五迟上课, 所以他就会来我家上网。。。 还有一次, 我们班上的一个马来同学请我们去他家, A在前一天就sms告诉我。。。 我问了我妈妈, 但是我妈妈有打球, 所以我不可以去。。。 但是我忘了告诉他。。。 在第二天, 在马来同学家的party开始前大约1个小时多前, 他sms我了。。。 他问我有没有去, 我说没有,因为我妈妈要打球。。。 他又问我,那坐bus呢? 我说我妈妈应该不给。。。 他就说,那怎么办? 我们本来打算坐你妈妈车的。。。 你没有去,那我们就不可以去了。。。 当时我看到那句话我的心真的在痛。。。 我真的觉得他是在利用我。。。 就只因为以前每次去哪里, 只要我妈妈能够载, 我妈就会尽量帮忙载,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导致他会跟其他人说我妈妈会载我们去。。。 而我却浑然不知。。。 我真得很讨厌这种感觉。。。 这种。。。 你用真心对待, 但是对方却在利用你的感觉。。。 我真得很讨厌。。。 不只他, 还有另外两个。。。 我真得越来越不相信友情这两个字了。。。 以前小学里最好的朋友, 惠仪, 我们现在又不同校了,
友情。。。也慢慢转淡了。。。 不过还好, 因为我们有时还会sms。。。 可是友情难免已经淡了。。。 写这篇blog让我再度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继续相信友情吗? 还是放弃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对友情。。。 真得太失望了。。。 我真的不了解友情到底有什么意思了。。。 是该互相利用吗? 是该互相相信吗?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1 comment:

  1. 看来我们两个是一样的

    自从上次我在我的友情里发生那件事后
    我。。对友情不会在有什么期待

    虽然现在是有的谈得来的同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否接受这个友情

    我对“朋友”这两个字
    已经建立了一座墙
    一座很高的墙
    不敢再完全的释放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