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放假了。。。。。。。。。。

终于放假了~~ 其实我是今天开始放假的, 但是因为明天要还书, 所以明天要去学校咯。。。 听讲我们班的聚会是在这个星期六, 但是这个星期六我跟莹莹要去南方学院的辩论营哦。。。 所以。。。 不懂要怎样。。。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会是干脆不要去辩论营了。。。 因为我知道我明年一定会跌班的。。。 这次聚会是全班都去的, 一定要去。。。 而辩论营每年都有, 所以可以明年去。。。 下个星期五是辅莱的毕业典礼。。。 他们有去, 而且下午会去cs, 我不懂我妈妈给不给我去。。。 我想去。。。 虽然几年我们大家都见面了很多次。。。(=_=)!!! 看了纹倩的blog。。。 我觉得。。。 纹倩还是忘不了他。。。 其实要忘记一个人是不容易的。。。 我是没有试过啦~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很难的。。。 尤其是那些跟自己有过很深感情的人。。。。 但是还是希望。。。。 纹倩能够早点忘记他。。。。 不然自己也是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