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哈哈哈~~

刚才啊。。。 我跟俐君,莉萍和可欣去“打羽球”。。。 知道为什么我要放开关引号吗。。。 因为啊。。。 我们前天是说好去打羽球, 可是。。。 他们很迟才到。。。 讲好7点半,我都已经8个字才到了咯, 没想到他们9个字才到。。。 =_=!!! 那就算了, 结果我们走到羽球场那边的时候, 才发现每个都没有带球!! walao a... 本来我出门的时候要带的, 可是看下那个球, 好像有点烂烂的。。。 我就不要带咯~~ 我还想说他们应该会带。。。 结果勒。。。 每个都没有带哦!! 真的是很好笑哦。。。 然后俐君就讲说要去买羽球, 我们就走去咯~~ 结果走着走着, 发现已经7点多要8点了哦。。。 他们又有补习, 是9点的, 他们就讲打半个小时的球, 吃东西半个小时。。。 结果。。。 还是算了。。。 我们最后还是去吃东西而已。。。 更加没想到的是, 我们吃完东西竟然差不多刚刚好1个小时! 因为我们叫烤面包跟半生熟蛋来吃, 就等了很久。。。 而且我们又边吃边讲话勒。。。 俐君一直讲些让人出乎意料的话, 真的是笑到我要死~~ 呵呵~~ 吃完过后俐君跟莉萍就去补习, 我就陪可欣去买斋饭咯~~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