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的姨丈。。。走了。。。

昨天早上, 我姨丈就已经因为心脏病发作而送进了医院, 那个医生跟我阿姨讲要做好心理准备。。。 然后我妈跟我爸跟我二姨和二姨丈就赶去医院咯。。。 然后他们回来的时候就讲那个医生骗人的。。。 因为我姨丈都没事了。。。 手术后也已经醒了,可以说话了。。。。 所以就是没事了咯。。。 可是今天早上8点多的时候, 阿姨突然打给我妈说姨丈可能不行了, 叫我妈他们赶快去医院, 顺便载我阿姨的孩子们过去。。。 我就在家咯。。。 就在刚刚大概15分钟前吧。。。 我妈打来, 说姨丈走了。。。 我一直想哭。。。 却哭不出。。。 可是我在写这篇blog时就哭了。。。。 人的生命真的是很短暂的。。。 昨天还没事,能说话, 今天就酱走了。。。 真的是“事事难预料”。。。

1 comment:

  1. 节哀顺变哦...娟...
    要坚强哦...
    人的生命是很难预料的...
    所以...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