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X'mas~~

耶~~ 今天是圣诞节涅~~ 只可惜昨天没有去countdown, 今天也没有庆祝。。。 不过还是很兴奋啦~~ 因为有收到x'mas的sms~~ 哈哈~~ 不过~~ 哈哈~~ 我却有一件事情让我超兴奋~~ 那就是~~~~~~~~~~~~~~~ 我妈竟然买psp当作我跟我弟的圣诞礼物~~~!! 哇塞~~ 超high的~~ 只不过很少game适合我玩。。。 我的game就只有harvest moon,neopet,happy doy,太鼓达人~~ 只不过前两者是英文的, 那还容易玩~ 后两者不得了, 日文! 我哪会看啊! 不过太鼓达人我乱乱按也是玩到了啦~~ 不过还是那种云顶那种真的有鼓的比较好玩~~ 如果啊, 有谁有psp的啊, 有什么game是适合女生玩的啊, 记得告诉我哦~~ 不然我会没有game玩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