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去了殡仪馆。。。

我昨天去了殡仪馆。。。 看了姨丈最后一面。。。 阿姨很难过。。。 不时地哭。。。 他整个人也变得很憔悴了。。。 可是自己的老公走了, 会变得憔悴也是一定的吧。。。 昨天听我二姨讲, 我姨丈他们前个礼拜来我们这边的时候, 我姨丈有出去讲电话, 那时候我姨丈还被乌鸦“笃”到背后, 他们讲那可能是一种不祥的预言了。。。 其实我几年好像是年头的时候也有被乌鸦弄过。。。 那天我要去我家对面买nasi lemak, 不懂做么有一只乌鸦飞很低, 而且它的翅膀还拍到我的左肩。。。 可是我都没事。。。 所以我觉得乌鸦那件事只是巧合, 人的生命长短是上天早就注定的。。。 该走的时候就一定会走, 没有其他的理由的。。。 更何况我姨丈是心脏血管爆, 还有胃进水。。。 血管爆就完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