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刚刚莹莹又sms来。。。 叫我17号去打羽球。。。 我怕有些人看了我的blog后去跟他们讲。。。 我怕。。。 可是我还是答应了他。。。。 没办法。。。 如果我不去, 莹莹一定又要叫我讲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然而我不可能告诉他的嘛。。。 所以就答应了。。。 那天。。。 星期四的时候。。。 我回去了我的外婆家。。。 在negeri sembilan。。。 的某个kampung。。。 叫做dangi。。。 去到那边。。。 很舒服。。。 下午的时候去玩秋千。。。 很舒服。。。 越荡越高, 就越来越舒服。。。 而且都把烦恼都忘掉。。。 看了文倩的blog, 发现他被很多朋友背叛。。。 为什么。。。 作好朋友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背叛朋友。。。 我不明白。。。 对了, 我要换电话号码了~ 从012换成016。。。。 从maxis换成digi。。。 呵呵~~ 哈哈~~ 现在还在等他寄卡来。。。 等卡来了, active那个卡过后, 我就会sms给大家知道了~~ 大家敬请期待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