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不懂要写什么。。。 只是刚才去看了倩的blog, 他说很多人都没更新, 我就想要来更新下咯~ 可是。。。结果。。。我不懂要写什么。。。 明天就是除夕了涅~ 我要去新加坡二伯家吃团圆饭~ 当然,我大姑小姑都有去~ 我大伯在印尼,三伯在登家楼~ 最小的就是我老爸~ 哈哈~ 可是偏偏今年我阿姨有在家里弄火锅, 而且还是那种旁边可以bbq的那种涅。。。。 好好噢~ 以前都没有的涅~ 阿对了, 现在是11点42分哦~ 我刚刚在11点10左右才冲凉涅。。。 臭臭。。。 没有啦~ 因为今天早上补习到10点, 然后跟我妈去吃东西, 再然后回来我就睡觉, 再后来我就收拾房间, 再来就在隔壁玩~ 最后,就是吃饭了~ 结果回来又弄指甲, 可是! 我辛辛苦苦弄好的指甲, 就在刚才洗头的时候, 那个贴纸掉了。。。T^T 生气。。。 害我明天要重弄了。。。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