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受伤了啦。。。。

都是那个恩榕咯。。。 话说, 今天下午, 我跟慧慧在学校的pondok那边等珏汕, 等到珏汕来过后我本来是想跟他们一起进去的, 可是刚好在珏汕来之前一下下, 我再跟恩榕讲话嘛, 啊然后他就推了我一下, 结果我就一个中心不稳, 跌向门那边 , 不过没有到跌倒的程度, 只是撞上去而已。。。 可是那里知道学校竟然会把铁片塞在门那边, 害我撞向门的时候也很“顺便”地被铁片割了一下, 结果我的手就流血了。。。 后来去找了几个老师都没有handiplast, 最后还是找到了一个counselling老师, 进去bilik counselling, 才有handiplast。。。 可是涅。。。 那个handiplast在我贴上他过后10分钟就掉了。。。 真的是把我给气死了!>_<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伤口不是很深, 现在都已经有40%密回去了~ 而且也没有弄到脉, 所以, 没事啦~ 恩榕, 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啦~~ 也不会愧疚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