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同病相怜。。。

刚刚看了嘉慧的blog。。。 才知道他的心情是酱的。。。 每次在班上看到他都是很活泼的。。。 没想到他心里是那么的寂寞。。。 我真的没想到。。。 我改次不会再叫你咖啡了。。。 我会叫你嘉慧。。。 嘉慧。。。 你失去了两段友谊。。。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希望你知道。。。 我永远都会是你的朋友。。。 我不会背叛友情的。。。 我从来就不会背叛友情。。。 我只会被友情背叛。。。 写着写着, 突然让我想到了我以前是怎么被友情背叛, 是怎么失去友情的。。。 我想哭,却怎么都哭不出来。。。 我认为哭,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大哭一场,心情真的会比较好过。。。 结果。。。我还是哭了。。。 我现在就哭了。。。 眼泪,流了下来。。。 因为我突然想起小学毕业典礼的时候。。。 上台跟老师们握手。。。 郭老师讲我不可以哭。。。 因为我的笑容是最灿烂的。。。 我也答应了老师,因为当时我并没有哭。。。 可是。。。 一下台, 坐在我旁边的耀婷说:你就好。。。可以跟慧敏同校。。。我不可以。。。 他就酱边哭边跟我说。。。 我突然想到惠仪,诗婷,耀婷,为晔,军伟,威健,礼杰,伟利。。。 我们以后不能同校了。。。 我们会分开。。。 我就哭了。。。 结果,我还是不能履行我对老师的承诺。。。 对不起老师。。。 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同学们。。。 像诗婷,为晔, 我们同班了整整6年。。。 我们的友情是用了6年建立起来的。。。 不会那么容易散的。。。 我怕上了中学后,我们的友情就不复从前。。。 可见,我的忧虑。。。实现了。。。 我今年开始有去bm lee那边补习。。。 我。。。看到了为晔。。。 结果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犹如陌生人。。。 到了前天, 他跟嘉名走过我身边去前面坐, 还是没跟我说话。。。 有点难过。。。 嘉名也是。。。 即使我们去年同班, 我们还是不想小学时候, 那样不拘小节, 男生女生玩在一起。。。 我打他,他打回我。。。 这些事情。。。不可能回来了。。。 只能把它永远的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