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今天运动会~

哈哈~ 今天是运动会涅~ 我有去学校哦~ 我是乖小孩~ 哈~ 可是呢。。。 去学校是闲的咯。。。 去晒太阳而已。。。 还有就是看人家pengsan。。。 哈哈~ 其实我一整天只是很期待他们步操而已。。。 因为呢~ 萍&莹&名&恒&信,他们都在pb的步操。。。 嘉慧&敏仪是在st.john的。。。 therefore我只是想看他们而已。。。 可是没想到步操是在最后面的。。。 so我就只好等咯~ 终于看到他们步操了~ 以上的两个团体是我认为最整齐的了~ 可是虽然最后polis男生还是有拿奖。。。 唉。。。 不过看到他们很认真的步操, 尤其是莹, 还挺开心的~ 所以, 朋友们~ 如果你们没拿奖, 别失望~ 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Y*(^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