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很high但是却感动的一天。。。

首先呢,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至于结果如何, 咳咳。。。 就听天由命呗! 再来, 就是让我很high的事情了。。。 话说今天晚上8点多酱我才冲凉, 阿then我就下去咯, 然后我又开我早上买的爆米花~ 有点太甜了。。。 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后面~ (其实我前面讲的都不是重点。。。咳咳。。。) 然后我爸就讲要去jusco买榴莲。。。 OMG。。。 我就跟去咯~ 因为我想到昨天早上在disney channel看到了HSM3出DVD了~ 虽然我昨晚告诉了我妈, 但是他一定不会记得的啦~ 回到去jusco, 我就想说看那边的cd店有没有卖咯。。。 阿结果勒! 我一进去啊, 在里面不是有一架小电视机咯, 是一进去就看到的啦, 我就看到在播HSM3了! 我整个人是high到~~~~~~~~~~~~~~~~ 然后又在counter看到了dvd, 可是那个是跟原声带黏在一起的, 而原声带我已经有了~ 我就进去里面一点找咯~ 结果才找了一下下就找到了! 我简直是要high翻天了~~~~~~~~~~~~~~~~~~~~~~~~~~~~~~~~~~~~~~~~ 毕竟我倒是第一次在看到广告后的隔天就买到了~~~ 然后我就马上去付钱了咯~ 当然,钱是我爸给的, 我没酱有钱~ 一张dvd就要RM59.90了涅~ 我之前又买了1&2的, 3的原声带, 加起来整。。。 RM223.60~ 还没有完哦~ 还有HSM的杂志, novel, 还有一本价值RM12.90华文杂志, 可是我只是为了他的HSM封面和里面有关于HSM的报道而买的, 加起来, 正3百块左右~ 瓦塞。。。 还蛮多钱的嘛~ 不过不用紧~ 毕竟那不是我的钱~ 哈哈~ 然后呢, 我在11点多酱的时候就开始看那个DVD, 超好看的~ 而且也很感动。。。 尤其是看到最后他们一些幕后花絮, 演员们在拍完最后一场戏后都忍不住哭了。。。 毕竟这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最后一个系列了。。。 没有HSM4了。。。 所以。。。我哭了。。。 真得很感动。。。 现在回想起来, 我为HSM掉过不少眼泪。。。 不过多数是感动。。。 感动他们的友情很好。。。 感动他们的爱情很甜蜜。。。 感动他们即使被人挑拨离间, 最后还是在一起。。。 还有伤心。。。。 女主角在每一部戏里都会有离开。。。 然而,在他唱那首歌时, 我还是会哭。。。 总之, 我看完了HSM3, 眼泪也掉了不少。。。 去洗了脸, 擦了东西, 就来写blog了。。。 等下就要睡觉了。。。 毕竟现在已经快2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