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妈的!sejarah猪八戒老师。。。!

开学了。。。 功课再度来临了。。。 尤其是sejarah, 老师教我们在放假的时候做nota, 而且是从第1页做到第23页。。。 瓦利勒。。。 管他~ 放假的时候我一直在玩, 完全没做功课~ 哈哈~ 结果呢, 老师要我们今天交nota。。。 我死定了。。。 我根本还没有做完。。。 我只做了一点点。。。 有谁已经做了的。。。 可以借我抄! 拜托。。。 不然我就死定了。。。 对了。。。 各位去看看那位pn.jaina。。。 超像猪八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