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一直在补习的一天~

今天早上8点多醒来后, 发现我老妈去打比赛, 我老爸去工厂了。。。 直接闲完。。。 隔壁又有客人,不敢过去。。。 过后我弟醒了, 我叫他去吃早餐, 可是一直决定不了要去哪里吃, 然后他又讲要减肥, 就不要吃哦。。。 我想要出去吃可是又不懂要吃什么。。。 所以最后还是在家里从早上8点看戏看到12点酱。。。 差不多12点的时候, 我又要准备去补12点半的英文。。。 因为要走路去, 所以必须在12点3个字的时候出门。。。 然后就去补习咯。。。 至于bm lee的。。。 我补下午~ 补完习后我又很顺路的在对面买了nasi lemak回来吃~ 2点多吃到差不多3点, 我又上来玩电脑, 冲凉~ 冲好凉, 吹好了头发已经是3点4个字酱。。。 然后就来玩电脑咯~ 玩到8个字酱就下楼, 又要准备bm lee的东西了。。。 弄好后已经10个字了, 我就叫我妈载我去咯~ 结果在补习的时候老师一直讲“限制级”的笑话~ 笑到我们要死。。。 然后老师又一直拿晔来开玩笑, 动不动就讲穿红衣低领的是坏人~ 还讲晔有个日本名,叫做什么“宫本淫。。”淫什么的我忘了, 总之老师一直讲这种笑话就对了~ 后来倩&佳突然讲:老师!这里有form1的咧。。。不要教坏他们! 我就一直笑~ 因为他们讲的是欢~ 不过我觉得欢的思想根本就是form3了嘛~ 够力~ 不懂是不是被佳教坏的。。。 哈哈~ 没有啦~ 啊啊啊~ 对了对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当我们在抄东西的时候, 老师误认一个坐在前面的女生的编号是2038, 但是那个女生是2046,我才是2038~ 那个晔哦, 一听到老师讲2038就马上讲:蔡佩娟 妈的。。。 鸡蛋糕哦。。。 我也不想要拿2038的啊。。。 T^T 黄为晔,Dave Wong Wei Ye, 你死定了。。。 还有, 胡嘉名,Tony Oh Jia Ming, 你也死定了。。。 晔还好,不同校,他弄不到我我也弄不到他。。。 可是名就未必了~ 如果你敢敢在学校叫我2038, awak siap! 你真的会死得很惨~ hehehe~ 来try try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惹我的下场不好玩~ 尤其是男生~ 会死的超级无敌惨~ 我这不是在威胁哦~ 我只是在给予善意的忠告~ 总结~ 虽然老师今天色色酱,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来bm lee这边补习~ 因为老师会一直讲笑话~ 不过也有个缺点! 那就是! 那个air-con哦, 有时候又很冷,冷到我的脚都结冰了酱, 可是今天又很热哦, 好像是只开风扇没开air-con酱。。。 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