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无标题〉

现在时间是凌晨2点26分。。。 我还没睡涅~ 然而明天又读书哦~ 我一定会在学校打瞌睡的~ 呵呵~ 话说我刚刚在爱的物语看到一片从jbtalks转来的真人真事。。。 那是有人骗了受害者700块。。。 话说,那位骗子在jbtalks pm受害者, 说有很便宜的psp。。。 只售700块。。。 受害者也不疑有他, 就汇钱进去给了那个骗子。。。 然而那个骗子却没有寄货给他。。。 sms给骗子,打电话给骗子, 那个骗子就是不回sms和不接电话。。。 结果后来受害者的同事又打给那个骗子。。。 因为他们要看他会不会说出实话。。。 而且他们还录音放上youtube哦。。。 我有去听啊~ 那个女同事就一直表现出很想买, 可是又要诱导他说出他的ic, 可是那个骗子就是打死都不肯说哦。。。 最后那个女同事受不了, 就直接跟他讲: “年纪轻轻不要出来骗人。。。 骗人是不好的。。 我知道你已经骗了很多人了。。。” 然后那个骗子就挂电话了。。。 因为心虚吧。。。 以前我还想过要邮购买东西的。。。 可是现在呢。。 不敢了。。。 现在我每天都要洗脸,擦爽肤水,擦日霜/晚霜。。。 每天早上睡醒的时候和晚上要睡觉的时候都要弄。。。 所以要很有耐性。。。 虽然很麻烦, 可是我知道我长得很丑, 所以只好至少让我的肌肤好一点, 不要更加惨。。。 好了。。。 写完了我也要去睡觉了。。。 现在已经是2点38分了。。。 我要去睡了。。 不然明天的黑眼圈会超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