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要写什么呢。。。

我要写什么了。。。 我忘了。。。 刚才还在想要写什么的。。。 算了~ 写我现在想写的~
呵呵~ 啊~ 今天我的kh课本回来了~ 话说上个星期我借给了恩榕, 然后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偷去了, 本来恩榕还说今天他会带他的课本来给我。。。 没想到在下课过后就回来了~ 耶~ 终于回来了~ 害我之前还把它列进“失踪书本”名单里的说。。。 不过现在回来了~ 要把它的名字去除了~ 哈哈~ 我很幼稚厚~ 还好啦~ 其实我很成熟的~ 哈哈~ 骗你的~ 哈哈~ 呵呵~ 对了~ 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耶耶耶耶~ 终于放假了~ 虽然只有1个礼拜。。。 不过这次的计划也。。。 。。。 。。。 还好而已。。。 因为我只是星期2有去新加坡动物园而已。。。 因为一个月前我的小姨的最小的儿子去做passport, 然后他们又没有去过新加坡动物园。。。 所以我妈就讲带他们去咯。。。 然后我们也跟着去啦。。。 虽然在很多年前我就去过了。。。 哈哈~ 我到现在还想不起来我到底是要写什么涅。。。 算了啦。。。 等改次想到在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