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一个奇怪的梦~

我绝对没有撒谎哦~ 我怕有人说是我捏造的~ 这是我真的做过的梦~ 这是我在前天作的梦~ 话说梦一开始, 我惊见high school musical里的演员们在我们学校~! 一开始我就看到troy和chad站在我旁边, 而有一位学生走过来叫他们签名~ 他们就签咯~ 然后我们就聊天~ 而且是用华语聊! 而且我还跟他聊得好像我们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似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2楼~ 在楼梯间我还看到taylor~! 惊讶! 他还跟我说“有人跟chad要签名,却没人跟我要。。。” 我还安慰他说一定会有人跟你拿的~ 然后我们就到了2楼~ 我还看到了俐君和佩雯~ 他们就讲说要去一班一班问说谁要hsm的演员的签名~ 在自己的纸写上名字~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我要跟他们去~ 我还跟他们建议说我们应该从四楼那边问下来~ 然后就去了4楼咯~ 我们先到2es2~ 然后俐君就跑去找美吟哦~ 奇怪~ 美吟明明是读2kp1的啊~ 然后我就跟佩雯在门旁边等咯~ 然后我又看到惠琪和martha坐在一起哦~ 惠琪释读2kp2的啊~ 然后martha还问我说“有没有人要我的签名?” 我跟他说“这是我们来的第一班而已啦~” 他就讲“噢。。。如果有人要我的签名,记得跟我讲,还要帮我统计有几个人哦~” 我就回他说“好啦~” 就酱,我醒了。。。 我醒了后一直在回想这个梦~ 然后巴不得想要把自己打死! 鸡蛋糕哦! 人家在做酱好的梦, 结果还没做完就醒了~ 气死了啦! 这个梦让我惊讶的不只是他们在我们学校上课, 也是我们似乎认识了很多年很多年~ 我们很熟酱~ 还有就是! 我们谈话全程都是用华语! 真的是傻掉~ 不过可以做high school musical的梦, 很明显, 我喜欢high school musical喜欢到疯了~ 哈哈~ 不过还是超开心的~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就做过一次类似的梦了~ 第一次的是他们来我们学校开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