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现在人在云顶~

哈哈~ 我现在人在云顶噢~ 我今天ponteng了噢~ 呵呵~ 没有啦~ 其实呢, 我是昨天去了丁家奴~ 为了扫墓~ 不过我们是今天一大清早7点多酱紫扫~ 扫了过后, 我就回hotel冲凉, 然后就来云顶了咯~ 我们是早上11点多酱紫开车, 5点多酱紫才到~ 然后刚刚6点多我就跟我弟来这个“cybercafe”~ 来上网~ 很贵的~ 一个小时RM15~ 你没看错噢~ 真的就是15块~ 更何况我是玩2个小时~ 不过也没办法。。。 为了要上网, 只好乖乖的付这30块呗~ 然后呢, 我会在礼拜回~ 然后星期一我有个重大任务要做~ 那就是拷问某个人~ 暂时还不能说是谁~ 不然你们在星期一下课的时候会看不到我, 星期二就要去殡仪馆来看我了~ 哈哈~ 呵呵~ 好像说得有点夸张厚~ 不过。。。也是差不多了的啦~ 好啦~ 不说啦~ 某某人~ 星期一~ 我拜一就要拷问你~ 我拜一就要拷问你~ (原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