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考试成绩让我想哭。。。

这次的考试成绩真的让我很想哭。。。 我的geo拿0分。。。 零分啊! 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那个死老师! 上个星期五老师叫我在4:40下去办公室考试, 然后我也下去了阿! 可是我都没看见老师! 我还在里面徘徊了5分钟过后才走, 都没看见老师! 结果今天我向老师要求补考的时候, 老师竟然讲那天他早就下去了, 而且在等我,都等不到我! 鸡蛋! 我明明有下去, 而且在老师的位子那边了, 如果老师真的有下去的话, 我这么大个人老师竟然会看不到我! 老师一定是很吃才下去却没有看到我, 才酱讲我的! 老师讲他已经算我没有来, 我一定是拿零分了。。。 还有数学, 我都不懂我是怎样考的, section A我竟然只对一题! 哇涝! 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到最差的成绩了! 这次的考试我破了两项纪录。。。 i.第一次在考试中考获20多分。。。 ii.第一次在考试中有一科拿到零分。。。 虽然第二项纪录不是我自己考到的成绩。。。 但是还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