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班上有人鬼上身。。。

我们班的一个马来人,shafi'in, 也是我们班唯一的女巡查员, 今天不知怎么的。。。 出事了。。。 话说我们刚才在上最后第2节课, 也就是国语课的时候, 老师要检查看我们有没有带书来。。。 然后老师就酱一直走啊走啊走的, 然后走到shafi'in的位子的时候, 老师看到他头低低的。。 老师就看他做么咯。。。 结果也都没事啊。。 只是那个死gururaj不懂说了什么, 好像是些嘲笑他的话。。。 然后就在老师准备要分书教我们做功课的时候, shafi'in突然冲出来从gururaj的背后那边掐他的颈! 我还以为她是在闹着玩的。。。 因为听到他的哭声又很像笑声酱。。。 结果几秒钟后我看到老师的脸不对劲, 而且shafi'in似乎不想要放手。。。 我就觉得出事了。。。 果然,老师马上走过去扒开shafi'in的手。。。 然后gururaj也马上走掉了。。。 过后shafi'in的情绪一直很激动, 一直说什么“sakitlah..bodoh ni...diamlah...” 吓到! 然后班上几个马来女同学也帮老师捉着他, 一直安抚他。。。 然后隔壁es2的老师可能也是听到shafi'in的哭声, 过来看看, 发现出事后马上打电话给另外一个老师。。。 然后另一个隔壁ek3的老师也过来了。。。 我比较担心那个ek3的老师。。。 因为那个老师是孕妇涅! 如果shafi'in一不小心打到老师的肚子。。。 OMG! 老师,我们班可不负责的哦! 过后有一个脸很尖, 教体育的男老师也过来看, 然后他不懂打电话给谁, 过后他就叫我们全班都去es2先。。。 我们就去咯~ 其实当我们在班上的时候, 我是没有什么feel的, 只是一直很怕他会打到老师还是弄伤自己之类的。。。 一出课室, 我就觉得整个人都起鸡皮疙瘩。。。 然后感觉上眼泪似乎要飚出来了。。。 然后我就一直跟慧慧讨论。。。 慧慧讲他无意间看见他的眼神, 是翻白眼的。。。 我们都一直觉得毛毛的。。。 超害怕。。。 可是也很同情shafi'in。。。 因为听说他去年曾经在sembahyang的时候晕倒过, 也在班上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过。。。 然后我就觉得美音很幸运, 因为“它”不是来找美音的。。。 同时我也双手合十向美音说保重, 以后的日子要注意一点。。。 差不多10多分钟过后老师就叫我们回班, 我们把桌子排好后就继续上课了。。。 听说shafi'in已经被带回家, 要靠sembahyang把“它”赶走。。。 过后gururaj也被zainal,mario,nasir和那个脸尖尖的老师抓在门口问话。。。 我只听到gururaj讲什么shafi'in一直骂他babi。。。 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过后国语老师跟我们讲, 以后不可以酱紫嘲笑别人。。 可是我觉得尤其是shafi'in, 昨天分的数学考卷, 他拿零分。。。 她是有做却拿零分, 过后又有人笑他, 今天gururaj又刺激她, 他才会变得阳气很弱,阴气很重, 才会那么容易出事的吧。。。。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了这件事但却不知道详情, 我已经全写出来了, 都知道了吧~ 总之以后我们班要很注意他, 免得又发生这类的事。。。 然后就是各位巡查员朋友们也要注意一些了。。。 我和慧慧明天都不大敢去上课涅。。。 怕“它”还在班上。。。 OMG。。。 超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