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误会。。。是很可怕的。。。〈结果我离题了啦!〉

感觉上人与人之间, 一定会有误会。。。 然而这些误会。。。 往往都会让人们的感情迅速下降。。像今天。。。 嘉慧在他的blog里写了些东西。。。 是关于那个恺琳的。。。 结果今天在学校好像是有很多人一直讲嘉慧在blog里写的东西。。。 结果她哭了。。。 他一直说想要自杀。。。 我说我也要。。。 几时要去跳楼, 记得约好我。。。 还有美音。。他说他也要。。。 我真的对这个世界。。。 感到厌倦了。。。 人们总是对彼此不信任。。。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还是会对对方有所保留。。。 像我。。。 我以前无论什么事都告诉了莹。。。 结果呢。。。 他会去告诉别人。。。 今天在kh课时, 嘉慧和美音一起哭, 莹竟然还大大声讲他们整天哭哭哭,大哭包! 我马上叫莹“静啦!等下他们哭得更惨!” 他自己喃喃自语说“讲话也不可以咩” 就走掉了。。。 也生气了。。。 我只是不想要他在刺激他们了才会酱凶对他说话。。。 结果呢。。。 换来的是他的臭脸! 他以为全世界只有他可以有脾气咩! 我也是有脾气的! 别人已经在哭了你还去刺激他! 等下他们又哭得更惨, 然后你一定又会假惺惺地去关心他! 我受够你了! 我真的受够了! 每次不管告诉你什么事, 你一定会跟别人说! 然后别人说你的时候你又讲人家38! 那你呢! 当你在讲别人的时候别人也是会觉得你很38的! 今天学校的“扫黑行动”, 就算他真的中抓了, 又关你什么事! 你又不是他的谁! 还一直讲一直讲! 真的很烦你知不知道! 每次看到某男生你又会很38的讲“诶,那个是谁谁谁啊!” 很烦! 每次看到名, 又会讲他没有叫你susu koko, 没有就没有啦! 难道一定要叫你susu koko才是你的朋友咩! 不然就是看到汤资政的时候, 又会酱讲! 你知不知道你酱紫真的很38! 很讨厌你那个样子! 你又不是他们的女朋友, 你只是他们的朋友, 干吗那么在乎他们! 而我呢? 在你心中我是怎样的人?! 只是个没人可以找的时候才很勉强拿来充数的人?! 有难我当却有福没得享的人?! 还是一个真的可以讲心事的朋友?! 不过最后一个是不可能的! 你根本就没把我当作朋友来看吧! 对你而言, 我只是一个当你没带水是可以拿水喝的人! 只是一个看到男生时可以对他说你认识的人! 只是一个当你没带钱可以借钱的人! 只是一个当别人没还你钱却要他帮你去讨钱的人! 而且你很爱抢功劳! 每次做实验, 难道你不觉我都是板着脸在那里的吗?! 那是因为实验都是你一个人做的! 不管是去拿东西还是做实验, 都是你一个人包办! 还记得去年我们那组组长,maizatul吗? 每次做实验都是他去拿, 他做, 你都会说实验都是他一个人做的, 我们都没得做! 那你呢? 还不是一样! 结果老师所说的那些什么iodine,starch之类的东西我都不懂是哪一个! 因为全部都是你在做! 你真的太爱抢功劳了! 还有那天就是老师分书学考卷的时候,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把你推走, 不让你看吗?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说出去! 果然! 慧慧有跟我讲, 他说你讲我很什么。。 然后就被老师叫回座位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你一定是要说“那个佩娟很什么嘞! 他考不及格又不管我的事, 我要看他考卷他还推我走哦!” 你一定是要说这个的! 太了解你了! 你每次都会酱紫的! 别人成绩不好,心情已经很难过了, 尤其是当时我的眼泪就快要飚出来了, 嘉慧跟你讲我的分数后你还“蛤!是咩!” 那一刻我就知道你要来看我考卷了! 我把你推走后,嘉慧一直叫我不要生气, 我跟他解释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是要流出来的了! 还有, 昨天你说你肚子痛要回家, 可是你早在第1节就预告说你要回家的了! 难道你会预知说等下你的肚子会很痛吗! 所以你早就想要回家, 过后才编这个理由的! 还有上个月, 你来跟我和慧慧讲你肚子痛, 要去bilik rawatan“休息”, 然后呢? 老师来过后你还很精神的喊起立! 过后还跟他们玩得很开心, 还会跟老师顶嘴! 而且每次只要看到别人的头发比较粗, 你就会讲别人的头发! 结果你现在的头发也是超粗的! 比我的还要粗很多! 我就看你以后还敢讲人吗! 这些事情我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 有一次jervin bek跟我讲你在peralihan的时候, 考试作弊才能上kp1的! 他说每次只要讲你作弊你就会静静! 对咯! 你在kp1时也是有作弊的!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jervin bek也是很讨厌你的! 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很讨厌你! 我真的对你很绝望了! 我知道你是不会改的。。。 我也知道可能你看了过后或者是别人叫你来看了过后, 你会找人来打我。。。 但是我还是要写出来! 让你知悔改! 我知道我的blog还是有人看的! 等他们看后我就等他们的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