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neutrogena wav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neutrogena wave的广告呢~ 我可是非常留意的说~ 因为啊~ 他的代言人是我最爱的high school musical的第一女主角, Vanessa Hudgens~ 我超爱她的~ 他超美!~ 可是都不知道马来西亚到底有没有卖neutrogena wave的。。。 我要买~~~~~ 但是我去了很多间店都没有卖~! 气死了啦~ 人家真的要买的说。。。! 所以阿~ 如果阿~ 有谁阿~ 看到阿~ 记得阿~ 通知阿~ 我阿~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