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9-5-09~

今早我跟我老爸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回来就匆忙的换衣和拿东西~ 因为我要去听讲座~ 然后在等eunice来的时候, 又很顺便的把头发绑了起来~ 过后eunice的妈妈就在我们到补习中心那儿, 因为我们是由niki老师在我们去utm的~ 我们到的时候感觉上其实是还蛮早的~ 因为当时的巴士都还没到~ 然后凯幸和eunice讲要等琦琦, 然后就等咯~ 等了超久。。。 他都说他还在巴士总站。。。 我们等了整半个小时过后, 负责人叫我们进去了, 不然等下会没有位子做。。。 所以我们就进去了咯~ 我们进去的时候都已经没有什么位子坐了。。。 结果我们坐在最后一排。。。=。= 可是我们的最后一排是那种额外搬椅子进来的。。。 因为原本有的座位根本不够坐。。。 结果这次的讲座让我很失望兼后悔咯。。。 失望是因为之前bm lee讲老师会讲得很好笑。。。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主题。。。 直到讲座会开始才知道主题是关于“世界和平,家庭观念,性爱”=。= 相信各位都是对最后一个主题比较有兴趣。。。 我也是。。=。= 后悔是因为我的表哥和表姐两个人去cs哦! 如果我不是要来这个讲座会, 我就跟他们去了咯。。。 结果这个讲座会酱闷的。。。 直接后悔到~~~~~ 讲座会结束后, 我们又是由niki老师载回补习中心~ 然后凯幸就回了。。。 我跟eunice去新利香吃东西~ 我们还看到wilson,凯芸,瑞晴,彗莹,丽珊和他妹妹,紫仪和他妹妹~(各位的名字我都不会写。。。)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jusco咯~ 我们在里面一直想把凯芸和wilson弄在一起~ 可是他们又好像是没有在一起哦。。。 复杂复杂~~ 然后就一起走走走~ 去了game场~ 然后又去买lolipop, 然后又去foodcourt坐坐~聊天~~ 然后我就说wilson变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常去他家, 然后他跟他哥都是很好动的~ 过后我们就有1年没见面了吧。。。 然后再form1的时候, 上moral的时候意外发现wilson跟我们班一起上~ 可是我们都是没说话的~ 直到今天,(严格说起,是昨天。。因为现在是凌晨2点多。=。=) 我们才一起说话的吧~ 呵呵~ 还记得在game场的时候, 我讲那个time crisis我很会玩~ 因为以前pulai spring有~ 然后他就回我说有印象~ 这应该是我们这2年来说的第一句话吧~ 厉害嘞~~ 2年嘞~~ 哈哈~~ 各位不要误会哦~ 呵呵~~ 我们都是朋友~~ 可是不知道以后在学校他看到我会不会跟我讲话。。。 因为以前他每次看到我都好像想要躲我酱。。。 每次看到我后马上转头。。。 我有酱恐怖吗。。。T^T OMG...

1 comment:

  1. Wilson人很好啦~
    你在新利香遇到瑞琴他们啊?
    早来也会遇到我们~
    因为我们是一起去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