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看了明佳以前的blog。。。 三人行,一定有一个被挤出来。。。 我也是那个~ 所以我也很不喜欢三个人在一起。。。 否则我一定会被挤出来。。。 怎么办。。。 又想哭了。。。 呵呵~ 还是哭了~ 呵呵~ 还记得去年, 我们2007年的6M班一起去cs, 然后我们一群人去action city, 我们看了很久, 我决定买一包那个酸酸的糖~ 我就要去付钱咯~ 然后等了很久。。。 他们全都出去了。。。 自己走了。。。 根本没有一个人等我。。。 似乎我根本没他们一起来酱。。。 我开始想回了。。。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我一定是被冷落的那个。。。 我跟在他们的很后面走了一段路。。。 过后梓恒才突然看到我, 才要走来后面陪我。。。 我也快步走向前咯。。。 他就拿我手上的糖来分。。。 我当时本来还以为总算有人记得我了。。。 还有点庆幸的说。。。。 结果呢。。。 目的是糖果。。。 结果其他人也都走回来拿糖果了。。。 我还是笑笑的把糖果分给他们。。。 可是我的心却感到很失望。。。 8年了。。。 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8年了。。。 诗婷,为晔, 我们多久没联络了。。。 这是我最长的友谊了。。。 可是我们还是很少联络, 几乎没有了。。。 为晔。。。 我们一起补习。。。 今年你对我说过了什么。。。 “2038,蔡佩娟” 我们酱久没说话了, 结果你第一句来就是酱伤我的话。。。 2038,2038, 你以为我想的咩! 38这个号码你以为我很喜欢咩! 嘉名。。。 好歹我也认识了你6年。。。 去年还同班。。。 可是去年我们又说过了什么。。。 “猩猩” 这就是你那一年来最常对我说的话了。。。 这是因为benny。。。 还记得新年的时候, 我们在福满城那儿看到benny吗。。。 当时因为他要转校了。。。 我们就上前去跟他讲话。。。 当时我是马上向她妈妈告状。。。 过后走的时候你就讲我很没有礼貌, 第一次见面就告状。。。 当时我真得很受伤。。。 你那样的表情。。。 显得我真得很没有礼貌似的。。。 当时我想向你解释, 你却走掉了。。。 我现在告诉你, 我跟她妈妈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我们很熟的。。。 他妈妈是我幼稚园的华文老师,jessie老师。。。 benny也是我的幼稚园同学。。。 老师还记得我。。。 我当然是跟老师讲话啦。。。 告状的事,纯粹是因为跟老师很熟才酱讲的。。。 我还认识benny的哥哥嘞。。。 酱的解释你清楚了吗。。。 你还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吗。。。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 六年的友谊为什么会比不上两年的友谊。。。 看俐君。。。 我认识了他六年。。。 也是同班了五年。。 可是为什么上了中学他却是根蓓诗,可欣在一起。。。 佩雯是从小学的时候就在一起的。。。 而今年却是跟佩施在一起了。。。 我真得很怕。。。 我怕以后我们form3的时候, 我们再见面已经像是陌生人了。。。 已经不再打招呼了。。。 怎么办。。。 我曾经以为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呢。。。 其实不然。。。 我现在的朋友。。。 慧慧,eunice,嘉慧。。。 还有吗。。 有。。可是都很少讲话的。。 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一班朋友。。。
男生呢。。。 呵呵~ 几乎没有~ 以前有很多的吖~ 为晔,嘉名,太监,鸡腿,礼杰,伟利,佳恩。。。 现在呢。。。 没有。。。 其实有啦~ 班上的咯。。。 zvb咯。。。 佳恩现在看到我应该像是看到鬼酱吧。。。 每天欺负他~ 呵呵~ 好惨。。。 如果真的觉得很痛, 就告诉我。。。 改次不欺负你了。。。
说好不再轻易掉泪的。。。 结果还是哭了~ 呵呵~ 怎么办~ 就是改不了涅~ 呵呵~ 改次不要再哭了~ 要哭也是自己躲在一旁偷偷哭~ 不让你们发现~ 哇咔咔~ 如果看到下课我静静的, 那就是我心情不好了~ 那就别来找我咯。。。 不然我会不理你的~ 不写了~ 要做功课了~ 明天还有sejarah的mentor mentee~ 要做作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