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生日~

看着朋友们的blog。。。 大家的生日都有好多朋友哦。。。 听说静芬这个星期六有去agus庆祝~ 我一定叫我爸特地带我去吃宵夜~ 顺便找auntie~ 哈哈~ 没有啦~ 话说我刚才知道原来静芬也跟我一样姓蔡。。。 =.= 我之前都不懂她姓什么的说。。。 呵呵~ 倩谊也是有很多朋友送他礼物~ 上个星期是凯芸在学校庆祝~ 今天是水燕~ 而我呢。。。 今年生日还要我妈载朋友去cs。。。 问了超多人,本来希望可以有很多人的, 可是最后也只有俐君,佩雯,莉萍和慧慧而已。。。 全都是我妈载。。。 而且慧慧是去那里过后就跟他男友走了。。。 我们去吃sushi king也是我出钱。。。 可是那是我生日耶! 结果是我陪他们去逛街。。。 也只有俐君和佩雯在那边买礼物给我。。。 其他人呢。。。 慧慧是后来去学校才给我。。。 虽然那天我有收到sms。。。 我只记得有依苓,晓凌,嘉名吧。。。 都不懂有没有记错。。。 有些我问他们要不要去cs的人, 根本没有来sms。。。 当天更是没有一封e-mail, 只有小学同学,思盈,表姐有在我的fs留言而已。。。 就酱。。。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