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一个礼拜了吧。。没来写了。。。有些可恶的事情要分享~

最近呢, 我的电脑不爽我, 一直坏掉。。。 首先是中virus, format~ 再来就是我手多多, 去乱删除那些file,=。= 然后又是送去format~ 可是也不关我的事吖。。。 谁叫他跟我弄进一些我从没看过的file, 然后好奇心大发就乱乱动咯~ 最后, 还是我手多多, 去按它update, 然后就讲我的window xp不是正版的。。。 还说什么会危害到我的电脑之类的话。。。 然后最后还是要拿去format。。。 结果现在还是有问题。。。 应该是我的电话线的问题。。。 导致我的电脑connect的到却上不到网。。。 奇怪哦~ 好了~ 大家看到标题一定会觉得奇怪~ 有什么可恶的是要分享呢~ 那就是! 噔噔噔噔~ 不知各位有没有注意到本班有个让本班很丢脸的女生~ 那就是~辜乙玲! 他的发型是好笑到~~~~~~~~~~~~~~~~~~ 看过猴子吗~ 就是那样! 之前我们整班的华人还有印度女生都笑他的发型~ 结果呢~ 前天, 班上的印度女生书包全部都被人家弄进水~ 而且是湿到里面全是水~ 书包的表面上还积了很多水! 可是当时我们不知道是谁做的。。。 昨天~ 相信各位下午班的同学都知道我们kp3的事了吧~ 没错! 就是我们的eunice的书包竟然会无故失踪! 下课后我们回来书包就不见了~ 后来eunice有去找,但是找不到。。 由于事前已向zainal报告了, 所以当我们在perhimpunan的时候, zainal才会叫我们全班女生出去找。。。 我们就去找咯~ 我们连makmal,bengkel,课室,koperasi等等的垃圾桶都找过了, 就是没有。。。 然后zainal就叫我们回去排队坐着, 不过他也有问我, eunice是不是有惹到谁。。。 我说没有。。 当时我是想讲出那两个人的, 可是想想,我们还只是在怀疑的阶段, 所以就没有报出来。。。 过后eunice讲是khamis(我们班的印度人)他们找到的。。。 在学校后门那边。。。 本来他们是要去找的, 可是那个全程都不说话的辜乙玲突然说那边不可能有。。。 白痴! 你酱讲不就很明显了吗! 真的是猪啊! 结果真的就找到了咯~ 然后我们一直在那边讨论, 还故意讲大大声~ 我就很故意的大大声说“有些人啊,14岁却做像4岁的事情!幼稚啊!” 然后我跟慧慧也一直在讲打破镜子会倒霉~ 我就讲我小学的时候真的有打破镜子, 所以才会那么倒霉的认识了某些小人~ 真的是衰吖~ 妈的! 其实当我们在班上就已经怀疑一个人了! 那就是陈家盛! 因为他喜欢辜乙玲, 所以就来对付我们女生! 他不敢弄美音是因为他知道美音有男朋友~ 慧慧也是如此~ 而我呢~ 因为我跟他不熟~ 所以他才会找eunice下手~ 可是当那个我们跟pn.yap讲我们怀疑是他们的时候, pn.yap也不相信我们。。 pn.yap也是满疼那个贱猴子的。。。 所以他不相信我们。。。 可是! 我们不会就此罢休的! 我们一定要查下去! 而且陈家盛还有一个可疑之处! 当陈家盛去上厕所的时候, 那个赖靖阳就说他的书包被人家剪断了。。。 然后就有人说是陈家盛做的! 过后当陈家盛回来的时候老师问他, 他的反应竟然是很冷静的说“没有啊。我没有剪啊。不是我” 这就奇怪了~ 一般人的反应应该是“蛤!他书包被剪噢?我都不知道” 至少应该是酱的嘛~ 而他却很冷静哦~ 除非他早就知道了, 然后才有心理准备的~ 还有之前印度人的事我们也觉得是他做的。。 就连jervin bek也酱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