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是不是。。。

我这个人是不是太38了。。。 我是不是太丑了。。。 我是不是太肥了。。。 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 我是不是太爱损人了。。。 我是不是太懒惰了。。。 我是不是太笨了。。。 我是不是太爱哭了。。。 我是不是太防别人了。。。 我是不是太会伪装了。。。 我是不是太爱往坏方面想了。。。 我是不是太疯狂的爱上HSM了。。。 我是不是没资格得到真正的友情。。。 我是不是不能得到爱情。。。 我是不是连一个优点也没有。。。 我是不是缺点有一箩筐。。。 我是不是注定一辈子只能单身,没有真正的朋友。。。 我是不是。。。 算了。。。 又哭了。。。 没心情写了。。。 我真的很想自杀了。。。 每次在学校,在朋友们里我是开心的。。。 甚至蓓诗还说过他还以为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但是其实。。。我不是。。。 当我一个人在房里时,我还是会哭的。。。 我还是会觉得寂寞的。。。 我还是会觉得想自杀的。。。 我还是会觉得我并没有朋友的。。。 我还是会觉得大家都很讨厌我的。。。 我还是会觉得没人喜欢我。。。 我还是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多余的人。。。 我还是会觉得朋友没了我,说不定会更好。。。 我还是会觉得我是很烦的。。。 我还是会觉得很想死的。。。 泪水。。。 一滴一滴的从眼眶里滑了下来。。。 滴进嘴里。。。 咸咸的。。。 我却爱上这种味道。。。 也许是我太会哭了。。。 我真的爱上这种咸咸的味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