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嘉慧。。。恩榕。。。

嘉慧。。。 当时慧慧不是不想对你说,他是真的不想说。。。 1.当时莹莹在那边,你知道他的个性的啦。。。他一定会大肆宣传。。。到时全校都会知道慧慧跟他男友分手了。。。 2.因为当时慧慧已经快要哭了。。。真的。。。他一直在唱那些很伤感的歌。。。他又回想他们以前。。。他已经快哭出来了。。。我都看到他的眼眶里已经有着泪水了。。。他强忍才没流出来。。。 3.他以为美音已经告诉你了。。。 这些因素导致他真的很不像讲。。。 但是最近他男友又要求复合, 他还在犹豫。。。 我是劝他放手了。。。 酱的男生不要也罢。。。 改次别心情不好了。。。 看到你心情不好我们也会心情不好的哦。。。 不要脸黑黑哦~ 笑一个嘛~ 你笑起来很好看,很可爱~ 真的哦~~ 口爱~~ 要恢复你的个信,你的笑容,你的开朗,你的活泼~~ 加油~~ 别让大家看到你不开心而担心你哦~ 恩榕。。。 你说得很对。。。 朋友,是要自己主动去找的。。。。 或许是我太不主动了。。。 或许我该主动点吧。。。 呵呵~ 最近发现以前喜欢的人跟他女友复合了。。。 我是该为他们开心的。。。 可是那个女生却不值得信任。。。 她曾经为了一个form 5的男生而抛弃了他。。。 当时我们全部发现的时候都很生气。。。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她还跟我另一个朋友争她争得你死我活的。。。 结果她却抛弃了他。。。 我们一度一直想找他出来,他却一直推掉。。。 我们也尝试过各种方法安慰他。。。却不得要领。。。 不久后就传出他和他干姐在一起。。。 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上个月就听说他们复合了。。。 结果是真的哦。。。 虽然真的不相信她会珍惜他们的感情。。。 但是还是祝你们幸福~~ p/s:不要问我是谁,打死我都不会说的。。。还有,知道的人,不要随便乱说哦!还有,他们都不是读我们学校的。。。不要乱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