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一个更奇怪的梦~

话说这是我昨天梦到的~

真的是奇怪到~~~

出场人物:

李国煌,梁志强,辉哥,pn.yapwilson

哇咔咔~

话说梦一开始,

我就发现我杀了人。。。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杀了人。。。

过后我还是有回学校上课~乖勒~哇咔咔~

然后放学的时候pn.yap就说我父母已经告诉她我杀了人,

而且也办好退学手续了。。。

我就“噢。。。”。。。

然后老师不懂从那里拿我的电话出来给我~

然后我就上了李国煌的车,

然后还有梁志强和辉哥~

我们去到一间应该算是hawker centre的地方~

可是我不懂事哪里来的啦~

我们就吃东西~

然后李国煌就问我要怎么办。。。杀了人。。。

梁志强也一脸无奈。。。

辉哥就叫我去自首。。。

然后我就决定要去自首。。。

然后那个李国煌竟然露出。。。。。。依依不舍的表情。。。

而且他还哭了~

然后画面跳去我在走路不懂去哪里,

然后就看到wilson

然后他还向我挥手~

过后我就被我妈叫起要去koko~

虽然最后我还是没有去~

最最最奇怪的是,

我怎么会变成了杀手呢~

哇哩勒~

我不要吖~>_<

而且这是wilson2次出现在我的梦里了涅~

但其实还有一次~

那就是我梦到我去了cs

而且我竟然是和wilson交往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好吗~

Wilson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

哇咔咔~

然后就有两个怪弟弟,不是怪叔叔拉~

那两个怪弟弟就讲明要我的psp~

我当然是管他去死吖~

就跟wilson逛咯~

然后他讲他要去买水,

我就先到处逛逛~

我逛了一下就去找wilson

然后发现那两个怪弟弟一直跟着我,

结果我的psp还是被他们偷掉了。。。T^T

然后就看到wilson

我就叫他帮我追咯~

结果还是追不到。。。=.=

然后我就讲算了~

就酱,我的梦又醒了~

我觉得最近我做梦我都记得~

可是都是这些很无厘头的梦~

不过正所谓“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所以我是不可能是个杀手,

我也不可能会跟wilson交往~

哇咔咔~

拜托~

Wilson怎么会喜欢我这种呢~

真的是~梦乱乱做~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